一泊四食介紹】
海盜村位於南投竹山、溪頭路線起點,20
21年8 月全新升級。讓我們一同夜宿樂園,暢玩兩日!一泊四食採以「人頭計價」方式,每個人費用包含入園門票一票玩到底、迎賓茶點、特色晚餐、溫暖夜點、精緻早餐、住客專屬活動包吃包住包活動,適合全家旅遊散心!

迎賓茶點
在愜意的午茶時光,提供南投當地食材所製的迎賓茶點,為一泊四食揭開一場美食的饗宴。
 

特色晚餐
採用新鮮食材烹調的可口料理,每一道都充滿大廚的精心巧思!四散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,想一嚐再嚐。
 

  

溫暖夜點
晚餐後可以到園區散步運動,聆聽蛙鳴,享受寧靜夜晚。睡前來碗溫暖夜點,讓你暖暖的進入夢鄉。
 

健康早餐
蟲鳴晨喚,大口森呼吸。早上提供中西式早餐,有蔬菜、肉類、炸物、清粥小菜等。應有盡有,照顧到大人小孩的均衡營養及口味!

 

 

【住客專屬精彩活動】
超多神秘的「住客專屬活動」等你來探索!歡迎大家揪團前來體驗,人越多越好玩,越豐富有趣喔!
  

  

樂園暢玩
入住當天若提早抵達海盜村,可先入園遊玩。退房交還鑰匙後,仍可停留繼續暢玩喔!
  

加值服務
可協助代訂烤大豬、原住民表演、駐唱歌手、場地布置、生日蛋糕、各項活動企劃,歡迎訂房時詢價。